•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钱江新城又添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9-11-21 13:01:26 星期四   

不久的将来,钱江新城又将多几处新地标!昨天,江干区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共有3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88.6亿元,年内计划投资91.6亿元。

38个开工项目中,包含19个产业项目,如杭州太平金融大厦、杭州国际金融中心、物产云商总部等。

其中,杭州国际金融中心,位于钱江新城来福士北侧,具体位置为东至富春路,南至丹桂街,西至民心路,北至江锦路,总建筑面积415973平方米,总投资150亿元,预计2022年建成。

杭州国际金融中心建筑主体为不等高的主副双塔,建筑造型采用钱江风帆和竹节的理念,既体现“扬帆致远”的胆略勇气,又象征杭州事业发展“节节攀升”。根据计划,在杭州国际金融中心建成时,商业部分也同时开业,商业部分将打造成开放式街区的形式,未来杭州市民将在钱江新城享受到和上海新天地一般的购物娱乐体验。

除了产业项目,昨天还有一批公建配套项目和道路(含河道)项目一起开工,涵盖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民生改善等各个领域。

比如,在学校建设方面,此次江干要开工建设4所,分别是:采荷实验艮北校区,位于艮北新区的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和9班幼儿园,还有江干科技园单元的冯普路幼儿园。

江干区发改经信局副局长蒋敏介绍,江干区正努力打造长三角南翼的金融总部核心区,这些建设中的产业“大项目”和配套“小项目”未来都将为江干经济发展提供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