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来南宋御街嘬碗Pho(河粉)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6:37 星期五   

南宋御街上,复古的元素一定是少不了的。据说可以算得上是一部南宋史的缩影,一砖一瓦都散发着历史气息。但每一栋复古建筑里,现在都掺入了现代的身影。在这条街里,有古色古香原汁原味的杭州小吃,也穿插着时尚前端的潮牌店。

走在御街上,唐谷被一面ins风十足的纯白色墙吸引住了,干净明亮的店面很适合拍拍照。吧台桌上坐着的迎宾主人,居然是一只……猫!对,是一只叫“小七”的喵喵。小七颜值超高,很有镜头感,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卖萌摆pose的路子。

老板娘说,每天路过店门的人,大部分都会被小七抓住眼球,到店逗逗猫拍个照过个瘾。不过作为一只网红猫咪,日常行程一定是保密的啦,就看你们有没有默契感。边撸猫边进店点碗米线,倒也是妥妥的享受啊!

店内的环境主打工业风,加了一点点热带色彩的绿色植被。冷色调环境,自带高级感,即使一个人嘬Pho(在越南,对河粉的称谓),也非常合适。至于吃粉三部曲嘛,咳咳,敲黑板!

1.先品一口鲜美的原汤,这是用牛骨、牛腩、牛尾熬制了10小时以上的汤。火候、步骤都是很讲究的。

2.打开味蕾后,根据个人喜好加入店内提供的配料和配菜。(提示:辣椒别看小小粒,后劲十足的哦)

3.另配有越南特色的鱼露,海鲜蘸酱以及色拉酱,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汤中或蘸肉类食用。

生牛肉粉

作为FANTASTIGER米分米分的主打特色,吃法也足够个性。生牛肉、豆芽、九层塔还有小米椒都需要自己一样样放进热汤里。牛肉很新鲜,超级大一片!小谷迫不及待把牛肉和配料一一放进碗里搅拌直至烫熟。沾着汤汁的半熟牛肉够嫩,够鲜美。喜欢小米椒带来的辣辣口感,超级开胃。米粉时间再久也不会坨住,吃起来依旧爽滑筋道。

冬阴功牛肉河粉

很适合秋冬季的一款米线,酸酸辣辣口感讨喜。因为是烫熟后端上桌,牛肉不会那么生嫩。喜欢有嚼劲口感的你,应该会爱上它。Pho中各种神奇香料混合着汤汁的醇香,击倒你所有的味觉细胞。

越南虾饼

印象中吃过的虾饼都是类似于肉饼一样,圆圆的、厚厚的一块。当店员小姐姐端上桌的时候,发现居然是脆饼模样。薄薄的三角片,不出意料的酥脆感,是我会打call的口感。

酸辣柠檬凤爪

凤爪,国产小吃里的王者。加入了小番茄和泡椒做配料后,酸酸辣辣的口感,超级适合一人闷头狂啃,不知不觉一盘就会被你消灭掉。苦恼卡路里的小伙伴们,可以不用担心,放心大胆吃起来。

FANTASTIGER米分米分开业一年多,先前老板娘在加拿大温哥华生活了4-5年。在温哥华吃得最多的就是越南米粉。所以后来带着团队去越南考察,发现越南当地米粉口味会偏甜一些,符合热带国家口味。而杭州人口味偏鲜咸,所以米分米分的米粉贴心地减少了甜味。

嘬完粉,来一杯正宗的越式冰咖啡,咖啡味中带着浓厚的焦糖味,独有的越式甜味,让你拥有一天的好心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