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飞猪旅游剧透 双11“镇店之宝”
发布时间:2019-10-18 10:51:03 星期五   

双11近在咫尺,一年一度的折扣“大赏”,无疑是“剁手党”释放天性的日子。就旅游市场而言,今年双11不只是一次规模性的低价促销,而且是各平台之间一次硬件创新和优势产品的比拼。10月16日,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新旅行联盟”发布2.0升级版,上线全新店铺运营体系的同时,提前剧透了今年双11的新玩法与“镇店之宝”。

去年双11之前,阿里发布了“新旅行联盟”计划,通过联合全球旅行服务商、各国旅游局、阿里生态伙伴等优质生产力要素,打破传统开店入驻式的单点合作,以构筑消费者为中心的全链路行业新生态。今年,阿里旗下的飞猪旅游平台交出了年度成绩单:平台商户增加近5000家,平台1/3商家年交易增长超过100%,近1000个品牌商家开设旗舰店。半年内上线12场“飞猪超级品牌日”,精准触达用户累计超1亿,多个参与商家单日成交额超越双11。

在10月16日召开的“新旅行联盟”商家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飞猪绝不希望只是商家销售商品的渠道,飞猪要提供OTA提供不了的价值,要面对消费者,构建商家的价值。通过飞猪这一桥梁,通过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让旅游商家从销售、营销、品牌建设、会员管理、服务打造等各方面,都能全面地走向数字化。

新店铺运营体系、品牌营销、会员体系,是今年双11飞猪平台主推的“三大法宝”。店铺底层生态的开放,帮助商家从对“货”的运营全面转向对“人”的服务和运营。简单地说,之于旅行商而言,他们将利用内容运营、粉丝互动、数据银行等数字化运营工具,获得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与产品竞争力;之于“剁手党”来说,则可以通过品牌故事、会员福利、观看直播等更多渠道,获悉商品的个性化与差异性,也能更迅速地搜索到商家的“镇店之宝”。

“今年不是你去找好商品,而是好商品会找上你”。像双11这样的“大赏”,任何旅行商都不会说“不”,飞猪消费者运营部总经理赵磊介绍,今年双11,飞猪将通过超级品牌、超级机票、超级推荐和超级会员“四大产品”进行引领,“第一就是便宜,但便宜不是唯一的”。他透露,好玩、丰富、便宜,是双11要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通过新的店铺运营模式,让好商品主动找上消费者。

据悉,飞猪将从10月21日起正式开售双11旅游商品,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同时,飞猪双11晚会将于10月31日在线开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