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双浦“红色公益巴士”上路了
发布时间:2019-07-03 10:09:00 星期三   

6月28日,双浦镇“联运红色公益巴士”正式启用,一辆摆放着“联运红色公益巴士”指示板的中巴,从双浦镇湖埠村缓缓驶出,途经双灵村、灵山村、下杨村,最后达到周浦老街,沿途12位村民相继上车,顺利完成了首发体验。

今后,公益巴士每周二上午8点半从湖埠村出发,途经文化广场、冯家村篮球场、老年活动中心篮球场,到达银行网点;每周二下午1点半,从双灵村如意尖公交站出发,途经双灵村委公交站、上堡公交站,到达银行网点;每周五上午8点40分,从灵山公交站出发,直达银行网点;每周五下午1点半,从下杨村文化礼堂出发,途经攀桂桥、横浦,到达银行网点。

据双浦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浦区域面积较大,在西部周浦片,沿山几个村的老人要去位于周浦老街的周浦社区卫生院、便民服务中心、杭州联合银行,需走2.6公里的路到灵山公交站,再坐109路车才能前往周浦老街,出行很不方便。

这是双浦镇党委在“七一”到来之际,携手长运集团党委和杭州联合银行双浦支行党支部推出的一项民生微实事举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