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这20处“花海”景点快收藏!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7:47 星期三   

本周牡丹、郁金香、黄刺玫等宿根花卉、花灌木将陆续迎来盛花期,市属公园开启第四波“花潮”,片片花海点缀四月的浓浓春意。市公园管理中心本周为市民推荐赏“花似海”景区、

国色牡丹花开时节动京城

市属公园牡丹迎来盛花期,除了历史悠久的赏牡丹胜地景山公园,颐和园排云殿、仁寿殿、国花台牡丹绽放,北海公园东岸赏花区也迎来牡丹花开的好时节,此外中山公园古柏林下、陶然亭公园水榭对面、紫竹院公园乐筠轩东边、玉渊潭公园南门都是不容错过的打卡景点。

“夜皇后”郁金香艳丽绽放

中山公园紫色的葡萄风信子搭配两侧的红色黄色郁金香组合成了蜿蜒绵长的花溪,北京植物园100余个品种的40万株郁金香陆续绽放,优美的花型、靓丽的色彩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

黄刺玫、棣棠片片金黄增暖意

北海公园琼华岛东侧黄刺玫目前已经入盛花期,热情奔放的金黄色刺玫把行道布置生机盎然;香山公园知松园周边棣棠花金黄色,与知松园的古松背景相衬托,使鲜黄色花枝显得更加鲜艳。北京动物园科普馆东侧的一抹黄色最亮眼,黄刺玫花色金黄,花形优美,生长旺盛。陶然亭公园东南山下沿路栽植了大量黄刺玫,此时花开绚烂,一片金黄。紫竹院公园西堤至大湖南岸道路旁,黄刺玫开满了黄色的花朵,婀娜的身姿倒映在水中,吸引着游人的目光。园博馆室外馆前区南侧的棣棠开放区,棣棠背倚园博馆主体建筑外墙,墙体宛若一幅展开的山水画卷,这幅山水画以白墙为纸,棣棠为画,将建筑与植物巧妙地融为一体,给观众一种置身在图画中的感觉。

鸢尾、二月蓝、马蔺、紫藤点缀浪漫

天坛公园的二月蓝、颐和园沿西堤六桥点缀而植的马蔺、中山公园的紫藤、园博馆的鸢尾都花开成海,等待游客前去观赏。

除了以上推荐的特色宿根花卉、灌木,市属各公园还有“多彩”花卉也正在盛放中,可谓是春景满园,香山公园的花毛茛、菊花桃,植物园科普馆周边多彩花境色带,陶然亭南线花街等,五颜六色的花卉映衬着公园的每个角落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左颖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