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杭州网首页推荐 > 旅游
樱桃免费吃?吃货们快组团去这里吧!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5:35 星期五   

它是著名的樱桃之都

也是新兴的葡萄酒生产地

更是大湖区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它就是号称“真正的北方”的——

特 拉 弗 斯 城

吃货福利!世界最大酸樱桃产地,美女竟然可以免费吃!

这里拥有令人赞叹的自然美景、众多有趣的户外娱乐项目以及精致可口的美食和美酒,它也因此被称为“真正的美国小镇”,更在2012年被US News评为美国十佳养老城市之一 。

樱桃之都,名扬世界

特拉弗斯城作为水果种植区而为人熟知,它是美国最大的樱桃产地,出产量占美国樱桃产量的75%,被称为“樱桃之都”,绝对是樱桃爱好者的天堂!

当地人对樱桃的喜爱,可以用狂热来形容,他们发明了无数种樱桃的吃法和各式各样的樱桃制品,还把每年7月的第一周定为樱桃节,最重要的是,樱桃节期间樱桃免费吃!随便吃!

在特拉弗斯城,大片大片的樱桃树生长在自行车道、湖泊和溪流旁,春天可以尽情欣赏浪漫的粉色樱桃花,而到了夏季,便可以敞开肚皮来品尝又大又甜的樱桃!

大城小镇,杯酒人生

平行于著名葡萄酒产区——勃艮第、波尔多的优秀地理位置,使特拉弗斯城生产出了优质的葡萄,也使它成为了美国中西部迅速发展的新型葡萄酒出产地。

在湖水环抱的山坡上,一年四季都氤氲着浓郁的葡萄酒香味,这里汇集了40多家大大小小的酒庄,酒鬼来了应该会迈不开腿吧!

特拉弗斯的秘境很适合捕捉味觉的灵感,眼前壮丽的大特拉弗斯城湾和迷人的庄园,让你远离大都市的热闹与喧嚣,专注眼前这一刻,品味手中这一盏杯酒人生。

一半湖水,一半沙丘

沿着壮丽的密西根湖海滩,有一段高耸的沙丘。受冰川作用,大量沙子沉积在湖岸,日积月累,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沙丘之一——睡熊沙丘国家湖岸风景区。

这里曾被《早安美国》节目的观众评选为“美国最迷人的地方”,绵延不绝的沙滩、森林茂密的群岛、清澈见底的湖泊和多种多样的野生生物,一切都让这里成为值得探索的好去处。

无论是在偏僻地区露营,还是在沙底浅滩体验飞溅的乐趣,或者在24公里的普拉特平原小径徒步远足,睡熊沙丘国家湖岸都能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来源:大浙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