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现在去泰国有420元不用付了
发布时间:2018-11-15 14:33:34 星期四   


11月8日,我们曾报道过泰国方面发布官方消息,将实行免落地签签证费政策:从2018年12月1日开始至2019年1月31日,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内,泰国将对包括中国(含台湾地区)在内的20个国家旅行者实行免落地签签证费。

或许是泰国方面迫不及待地要欢迎大家了。昨日,记者从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陈小姐那里了解到,落地签免费的政策比预计中提前到来,就从今天开始。


落地签免费的政策提前到来

根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发布的官方消息,这一次,泰国将实行免落地签签证费的政策信息更正为: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对包括中国(含台湾地区)、安道尔、保加利亚、不丹、塞浦路斯、埃塞俄比亚、斐济、印度、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立陶宛、马尔代夫、马耳他、毛里求斯、巴布亚新几内亚、罗马尼亚、圣马力诺、沙特阿拉伯、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在内的20国,将免收取2000泰铢(约420元人民币)的落地签证的费用,落地签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

原本说是从下月开始 为何提前?

“落地签免费的政策提前了,可以说是众所期待的结果。另外,11月马上就要迎来泰国的水灯节。每年此时,都是大量游客赴泰的旺季。今年水灯节差不多是从11月22日开始,此次提前开始的落地签免费政策,就像是一场‘及时雨’。近期有想去泰国旅游的市民朋友,今天开始就能省下400多元的签证费了。”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的工作人员陈小姐说。

杭州旅游业内人士陈先生分析说,自11月上旬泰国官方发布将从12月1日起实行落地签免费政策后,就有不少计划去泰国旅行的游客,想等着12月开启签证免费后再赴泰。因此,11月余下的日子,就变成了出游意愿的积攒期。或是因为这个原因,泰国方面提前开放了该政策,释放这部分的出游需求。

陈先生介绍,泰国的水灯节夜晚十分美丽,届时临河港或湖边的水面上会飘满水灯,燃放起孔明灯,还有花车游行等庆祝仪式,为节日增色不少。不少摄影爱好者带着相机专门去记录这个月的盛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