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十月迎来赏秋旺季 盘锦领跑国内赏秋热门
发布时间:2018-10-22 14:12:43 星期一   

  • 满城尽闻的桂花香预示着北半球已悄然进入枫叶季,而观赏枫叶是中国游客每年秋季出游的重要主题。今年,除了传统的赏枫目的地之外,中国游客也开始寻找内容更为丰富的秋季胜景。

    “这回想去看看不一样的秋景。”趁着国庆黄金周后旅游产品价格回落,胡之恒通过在线旅游网站预定了前往辽宁盘锦的行程。“盘锦最为著名的,就是当地的红海滩,火红的碱蓬草铺满水面。当潮水退去,就像一簇簇红珊瑚,与金黄色芦苇交相呼应,真是美不胜收。”胡之恒从网上了解到,盘锦的海滩也被誉为“丹顶鹤的故乡”,选择秋季出行刚好可以看到鸟群起落的景象。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以北京、华东、云南等国内热门赏秋旅游地的旅游线路降价幅度最为明显,团费普遍较黄金周前段下降20%。相比之下,新疆、内蒙古、东北等赏秋游长线价格降幅力度则较弱,为10%-15%。

    出境游方面,温度转冷也带动了东南亚海岛的升温。在10月境外热门目的地中,仅东南亚海岛就占据4席。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十月秋季的来临,婚庆也进入旺季,除了度蜜月的游客,不少游客也会选择海岛旅拍。

    记者从新世界国旅出境部负责人处了解到,十月是婚庆旺季,像巴厘岛、马尔代夫、塞班岛都是新婚夫妇出行的热门目的地,旅行社也为前往塞班岛的游客提供了专线包机。“我们在十月推出了蜜月套餐,游客大多喜欢度假村‘一价全包’产品,酒店一般会提供蜜月房间布置、赠送礼物等,旅行社则提供专享的蜜月礼包,营造浪漫感觉。”

    而日本作为境外热门赏秋目的地,由于产品价格较国庆回落也迎来了相当多的游客。记者在同程在线旅游网站上看到一款(枫叶季)日本本州双古都6日5晚游的产品,中秋国庆期间价格7999元/人起,现在只要4699元/人起,降幅高达41%。记者注意到,该产品十月已满团,11月也只剩下四个团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