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安吉:古典音乐进乡村
发布时间:2018-09-27 08:50:29 星期四   

近日,湖州安吉县灵峰旅游度假区举办了一场“古典音乐进乡村”音乐会,安吉众多古典音乐爱好者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安吉县人民政府灵峰街道办事处携手杭州爱乐乐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动听968共同举办。《天鹅湖》《胡桃夹子》《音乐之声》……短短2个小时、9首曲目的表演让在场观众领略到了古典音乐的无穷魅力。

“今年安吉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引进高雅艺术的形式,进一步提升百姓文化素养,同时,这也是为了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安吉县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层文化建设一直是文化系统的重点工作之一,原先村民看个‘村晚’就很满足了,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希望能够欣赏到更高层次的文化演出。”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安吉也会努力引进更多类似的高水平艺术演出,把更多优秀文化成果送入乡村,丰富乡村文化生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邱丹晨 通讯员 钟永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