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十天内第二起 又有游客在峨眉山金顶跳崖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4:43 星期四   

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一名游客在峨眉山景区金顶舍身崖翻越护栏跳崖。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透露,搜救工作仍在进行,该游客身份尚待核实。

就在同一地点附近,9月4日上午,一名21岁女性游客跳崖,当天晚间,经峨眉山景区公安分局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游客昨天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峨眉山金顶雾气很重,能见度不高。一名游客站立在对面的山崖,随后一跃而下。峨眉山金顶位于峨眉山主峰,海拔3077米,金顶附近的“舍身崖”近年来成为自杀高发地。

本月初,峨眉山景区工作人员曾透露,为了减少类似事件发生,景区管委会采取了一系列安全措施。如在轻生高发地舍身崖附近树立劝导轻生的标语;一旦发现有疑似轻生倾向的人出现,景区工作人员都会前去劝导;轻生事件发生后,景区会启动救援系统,消防、武警等第一时间出动救援。

除署名外 据新华社、新京报、澎湃新闻、新闻晨报等综合报道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