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富阳“银湖趣村游”正式开游即日起至8月19日 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等你体验
发布时间:2018-08-16 14:19:56 星期四   

每年盛夏,杭州富阳区银湖街道的洪庄村都会成为“赏花打卡地”,百亩向日葵铺满田野,马尾草摇曳增姿,煞是好看。

昨晚,“相约处暑银湖游、花海荷塘等你来”——银湖街道2018百花大会处暑节气活动暨“银湖趣村游”开游式在这里正式开幕。

银湖街道还发布了“银湖趣村游”手绘电子地图和银湖品牌LOGO。“这是我们‘银湖趣村游’品牌首发环节。”银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介绍,“以前我们只注重美丽乡村建设,不懂经营,乡村景色非常好,可是游客留不下来。于是,我们尝试从市场上寻找多方合作创新模式,把银湖街道‘乡村游’的宣传、策划、推介、营销等进行整体打包,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委托专业企业进行一体化运作与服务。实现美丽乡村‘规划、建设、营销、运作’之间的良性循环。”

据悉,银湖街道发起的探索美丽乡村游“打包式,市场化”运作模式做法,在全区范围内尚属首创。

本次活动将延续至8月19日,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活动,等待市民朋友去体验游玩。比如8月16日的百花音乐晚会暨“银湖趣村游”农产品特卖会,8月17日的七夕情侣放河灯活动,8月18日的“银湖趣村游”美食大赛暨“百家宴”活动以及最后一天的“银湖趣村游”百花大道百人骑行活动及百花书画送下村活动等,精彩乐不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王卓霖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