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683
  • 合作邮箱: 326602792@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 主题活动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7-11 10:02:47 星期三   

文明出行,不仅是个人素养的体现,也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有序程度的标志之一。日前,杭州市“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中学,并向暑期研学旅游的学生颁发文明旅游包,呼吁每一位游客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范。

如果说文明是一座城市“精气神”的话,那么文明旅游就是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今年,杭州市通过文明旅游“进场站、进景区、进广场、进宾馆、进门市、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搭建丰富多彩的文明旅游宣传平台。

本次“文明旅游进校园”活动,旨在深化青少年文明旅游理念,最终将文明旅游内化为自己的价值取向,外化为日常的行为准则。市旅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倡导者,提升青少年文明旅游素养,共塑文明旅游新形象,在体验旅途快乐的同时,使自己与身边的人都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张雅丽    编辑:吴燕
友荐云推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