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周末游
杭州70年里曾经的“资深打卡点”
发布时间:2019-09-27 09:29:12 星期五   

昨天,快报推出全城寻找杭城“新十大人气打卡点”活动,请大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起去发现、去寻找,来评选杭州最具人气的新打卡点。

湖滨步行街、西湖文化广场、城北体育公园、半山望宸阁……昨天共有近30位读者向我们推荐他们心目中的最佳“人气打卡点”(扫一扫二维码,下载快抱App,看具体推荐)。

每一个新的人气打卡点,都折射出这些年来杭州的新变化、新发展。

看着越来越美的杭州,涌现出的这些新惊喜,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杭州城里那些资深的人气打卡点?

最近,杭州市档案馆新办了一个《走向辉煌——杭州70年发展史料展》,700多幅展品,通过文字资料、照片、图表、地图等,讲述了杭州这70年来一个个华丽的转身。

杭州市改建的第一条道路江城路,杭州市首家接待外宾的宾馆杭州饭店,杭州钢铁厂、锅炉厂、制氧机厂的变迁,杭州城第一批住宅……

当时的它们,也是杭州城市的人气打卡点;现在的它们,有些还在,有些只能在记忆里寻找。不过,对于杭州这座城市,对于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来说,它们都是记忆深处的打卡点。可以说,这些资深的打卡点,串起了我们对这座城市的全部认知和记忆。

昨天,我们请杭州市档案馆编研处处长方健,带我们去展览上,一起回顾了老杭州的资深打卡点。一起来看看,你记忆里最深的,都有哪些?

杭城“新十大人气打卡点” 等你来推荐、投票

活动参与方式:即日起,下载快抱App,找到相应的链接,以图文形式提交你心目中的杭城新人气打卡点。我们每天将评选出一位最佳推荐者,获得现金500元。

我们还将同步推出打卡点投票榜,大家推荐的打卡点,等你来投票。

参与投票有机会成为当天的5位幸运儿之一,每人获得现金100元奖励。

活动持续到10月8日。

10月9日,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投票、记者的实地探访、专家的评审,评选出杭城“新十大人气打卡点”榜单,入选的打卡点也将出现在2020年的《杭州历》上。

昨日最佳推荐者—— 王红霞

推荐人气打卡点——余杭大剧院

白色建筑美轮美奂,其倒影在水里与光影组成一幅绝美图画,吸引众多市民前去打卡!

5位幸运投票者——135××××7389、134××××1818、138××××8047、188××××8507、188××××5234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