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季节游
灵山风情小镇9月30日开镇
发布时间:2019-10-08 14:59:18 星期二   

国庆长假终于开始了,这七天有想好去哪里玩吗?如果你想去看看依山逐溪的美丽乡村,稻花飘香的万亩农田,逶迤飘香的漫山茶园,那就不要错过了昨天刚刚开镇的灵山风情小镇。

灵山风情小镇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的双浦镇,占地18.76平方公里,距市中心武林广场20多公里,驱车仅40分钟即可到达。

小镇以上泗山水的自然风情、九曲茶乡的民俗风情、现代农业的田园风情为依托,规划了“一湖”铜鉴湖、“一镇”演艺小镇,和周富浓情、下杨问农、双灵品茗、灵山养心、湖埠揽胜“五大片区”。目前,小镇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在“五大片区”精心打造了禾家欢田野乐园、婚庆主题公园、九曲红梅茶博馆等项目,同步建设旅游接待、景区交通、商业餐饮、停车服务等配套设施。“一湖”“一镇”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小镇还特设了一条风景宜人的电瓶车环线,长达8公里,串联丰收稻田、荷塘马场、田野乐园等各个景点。

在小镇婚庆主题公园,观光车将载您穿越梦幻般的花境隧道,两旁的互动装置、趣味草垛、农具展示等艺术小品匠心独具。

在荷塘马场,游客可进行马术体验、弯弓射箭、品茗阅读、马驹喂养,或是搭乘宽敞舒适的马车徜徉在茶马乡道,沉浸于这秀美乡村的恬静与淳朴。

而稻间长达6公里的骑行线,是极佳的休闲漫步、骑行胜地,家庭三人车、情侣二人车、休闲单车等可满足游客出行的不同需求。“十一”黄金周期间,这里还将举办200人绿色骑行、稻田小画家、碰碰球、独轮车等趣玩互动项目。

接下来,灵山风情小镇还将倾力打造灵山演艺小镇、铜鉴湖、EVENMIX时尚产业基地等旅游项目,加快建设灵山开元颐居酒店、乡村民宿、龙迴栈道、龙首广场等配套设施,把灵山风情小镇打造成杭城文化旅游新高地。

另据了解,昨天西湖区还举行了2019年三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参与本次开工活动的项目一共有26个,总投资140.8亿,2019年计划投资45.4亿。其中包括了个推总部大楼项目、二更总部大楼项目、蘑菇街总部大楼项目等产业项目,以及云创路、云大路、荆大路、天平山路等基础设施项目,还有多个民生保障、社会发展以及生态环境整治项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