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周边游
一起相约新合 众享夏日清凉 龙吟谷水上乐园试营业
发布时间:2022-07-06 10:20:59 星期三   

56b0e2a1d3dda18036b9ef586a294e2f_jrtl0706002_007_01_b.jpg

今日桐庐讯 日前,桐庐县首个最大原生态依山临湖旅游综合体项目——龙吟谷水上乐园进入试营业阶段,市民又多了一个夏日休闲避暑娱乐的好去处。

龙吟谷水上乐园位于新合乡新民村高枧自然村,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70多亩,是由浙江颐上臻乐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一线城市规模格局建设的综合型水上乐园。区别于单一独立的传统乐园,该乐园是针对不同季节、不同客群主体,以亲子戏水互动、水上刺激体验、海岛探索冒险等为丛林元素设计理念全新打造的新旅游文化品牌。

水上乐园有彩虹滑梯、造浪池、超高速滑梯、螺旋滑梯、超大型儿童水寨、儿童组合滑梯、国标游泳池、长达2公里的玻璃水滑梯等多项游乐项目,围绕“梦幻、童真、刺激、亲子”主题展开惊而不险的游玩体验。

“激情四溢的水上嘉年华,让人沉浸于动感的表演:国内超大型儿童嬉水水寨,可同时容纳500人以上嬉戏玩水;滑道交织形成水上迷宫、探险堡垒等适合家长与孩子同娱同乐,增进彼此感情。”浙江颐上臻乐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高枧村四面环山、环境清幽,壶源江环绕而过,绝佳的地理位置给村庄发展乡村旅游、精品民宿带来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新合乡有关负责人说,该项目在盛夏建成启用,不仅会吸引更多游客来新合乡休闲旅游,也给革命老区的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活力。

来源:今日桐庐    作者:记者 邓晓忠    编辑:郑海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