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二月二祥龙闹春 这个周日 去瓶窑踩街
发布时间:2024-03-08 18:40:55

二月二,龙抬头。

这个周日(3月10日)下午,“二月二祥龙闹春”2024年度瓶窑镇民俗踩街活动将在瓶窑老街启动。当天下午2点开始,苕溪舞龙、苕溪旱船、南山舞狮、石濑花灯、余杭纸伞、窑山古窑、塘埠彩带、丰收蚕龙等18支国潮风踩街队伍,将在瓶窑老街开启“花街巡游”。

展演路线: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西门—大桥路—大桥南路—新兴路口—大桥北路—外窑街—茧站门口—里窑街—电影院门口—磨子心街—十里渠西侧北岸—花家桥—亭市有礼大门—辛巴达海洋乐园门口。

瓶窑老街还将布置剃龙头、扶龙须、吃龙耳等体验活动。新兴路口、老街茧站门口、老街电影院门口,也将有踩街队伍“定点展演”,每个点位的演出时间为15分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辰璐 通讯员 潘一笑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