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西湖区多条道路开工建设 完善之江、转塘、小和山、留下等
发布时间:2024-02-28 19:47:07

龙年伊始,西湖区多条道路开工建设,将极大缓解之江、转塘、小和山、留下等区域交通压力。

其中,四号浦路(枫桦西路-四何路)道路工程位于之江板块浮山单元,是东南向城市次干道。东起枫桦西路,西至四何路,全长约650米,标准段宽32米,下穿绕城高速公路。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方便浮山单元周边居民出行,主要连接枫桦西路和四何路,提升该区域前往之江大桥及滨江区的便捷度,同时极大缓解现有科海路的交通压力,分流减少拥堵。

转塘单元地块配套道路工程,南起灵凤街,北至转塘单元XH1805-01地块,长约75米,宽约12米,属于城市支路。建成后,周边地块的消防通道可以环通,减少安全隐患。

纵十八路(上埠河-留和路)道路工程位于小和山单元,北起上埠河南侧绿化,南至留和路,长370米,宽12-18米。别看道路很短,却很重要。这是小和山单元多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保障性住房项目以及养老服务项目的配套道路。建成后完善了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提高了社区生活舒适度、便捷度。

留下单元XH1302-04地块东侧支路(百家园路-浙创路),北接百家园路,南至规划浙创路,长531米,宽16米。建成后主要服务于周边地块开发建设,对满足区域居民外出的交通需求、完善区域“毛细血管”交通功能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