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节后错峰游热度不减!湖南张家界各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高位
发布时间:2024-02-20 10:42:08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节后出游热度依然不减。在湖南张家界,节后错峰游十分火爆,各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高位运行。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首日,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依然游人如织,天门山当天共接待游客2.1万人,与假期日均接待游客数量基本持平,景区延续实施春节假期期间“开通双程索道三线游览、实名制分时预约、无纸化智慧入园、提前售票时间”等多种措施,确保游客能够方便快捷游览。

游客:这一次出游就是为避开高峰期,所以选在初九之后再出行。来到天门山,感受到了天门山巍峨的奇景。

白天看山,晚上观夜色。夜晚的张家界七十二奇楼更是游客爆棚。造型独特的土家吊脚楼,在流光溢彩、绚丽梦幻灯光的映衬下亮眼夺目,吸引近两万名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游人们在景区内赏花灯、看民俗表演、品特色小吃美食,感受浓浓的土家年味儿。有的游客换上了土家服饰,与奇楼美景合影,拍下一组组土家族时尚大片。

据了解,张家界元宵灯会将于正月十五举行,预计张家界节后旅游的火热状态将持续到元宵节后。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