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新年走运·宝积祈福” 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09:28:32

在“走运”中 健康快乐迎新

每日商报讯 2024年的钟声已近在咫尺,对于杭州市民来说,每年1月1日到运河边走走成为许多人辞旧迎新的保留节目。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龙腾大运”2024中国(杭州)新年祈福走运大会暨拱墅区第18届“新年走运·宝积祈福”健走活动将于下周一启动。

据悉,此次走运活动以“龙腾大运——走运会好运”为主题,同时以“一线两端十景”为走运内容,一线指走运路线,即“龙腾大运好运线”,两端指小河公园与宝积寺南北两端相向出发,十景为沿线10个标志性景观打卡点。

走运路线串联起小河公园,桥西历史文化街区,浙窑公园,大运河滨水公共空间音乐公园段、谢村段、博物院段、未来艺术中心段等点位,让市民在行走中感受历史、现在与未来。

活动将于2024年1月1日上午9点开始,共有陆路线路(由北向南)、陆路线路(由南向北)、水陆结合线路三条不同线路,大家可以自由选择。

在行走中,将在10个沿线打卡点上提供可吃、可玩、可购、可娱等数十家展位,营造“走运”新年氛围,让大家在走运中健康快乐迎新。

需要提醒的是,水陆结合线路,武林门码头至土特产码头段船票需单独购买。大家可以通过杭州水陆交旅发布公众号,获取购票通道。此外,走运活动当天气温预估较低,参与的市民朋友请做好保暖措施及能量储备,在走运过程中注意安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鲍圣慧 记者 周雨菲 楼怡霖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