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快来报名河道皮划艇(桨板)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09:26:45

杭州日报讯 2023年进入倒计时,跨年活动还没想好去哪儿?不如来参加城市河道皮划艇(桨板)市民体验、参与“市民眼中的幸福河”评选活动,“零”距离感受水上运动的魅力,领略河道运动的力与美。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由该局主办的2023年杭州市城市河道皮划艇(桨板)市民体验暨“市民眼中的幸福河”征集启动仪式将于12月31日上午8:30在余杭塘河古墩码头举行。

今年6月,市城管理局公布了首批十条城市水上运动河道名单,让市民有机会在家门口的河道上体验各种水上运动,真正做到从“美丽河湖”向“幸福河湖”迈进,有效推动了“还河于民”。余杭塘河是首批十条城市水上运动河道之一,它是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的支流之一,是杭州城西的金腰带,更是杭州的城市记忆之河。

据悉,此次皮划艇(桨板)体验名额共30个,包含休闲双人皮划艇2000米绕标体验男子双人组10名、女子双人组10名,单人桨板2000米绕标体验男子单人组5名、女子单人组5名。感兴趣的市民可于12月29日14:00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河道生活”了解活动细则并进行报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楼佳卉 翟羽璨 王坦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