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上演“万人羽绒服雪地派对”
发布时间:2023-12-26 09:53:59

近期,每天夜晚,在零下二十几度的室外,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梦想大舞台都会上演“万人羽绒服雪地派对”的火爆场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以来,受到了中外游客的热捧。每当夜幕降临,冰雪大世界梦想大舞台现场便会放起劲爆的DJ舞曲,数万名游客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主持人富有感染力的口号,在冰天雪地里尽情舞动,挥洒激情,为寒冷冬夜注入了活力与豪情。主持人还会带领各地游客进行城市间冰雪拔河比赛等互动游戏,整片“绚墨舞台”区域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梦想大舞台一直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最具人气的网红打卡地,这里的演出传承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二十五年的冰雪文化情怀,不仅是一项精彩的演出活动,也是一场盛大的狂欢盛宴,既融合了时尚、动感、青春等特点,又兼具了东北地方特色。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刘传江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