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杭州市民,杭州文旅惠民卡买了吗?全年无限次畅游近30个景点,权益价值高达1672元
发布时间:2023-12-22 16:53:19

潮新闻讯 2024年“杭州文旅惠民卡”来了。杭州市民只需29.9元,即可线上购买开通,实现刷码畅玩自由。全年26个收费景点无限次任你游,包括西溪湿地、青山湖水上森林、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瑶琳仙境等,年卡价值高达1672元。

相较往年,本次杭州文旅惠民卡权益覆盖8大区县,整合了文旅特色消费场所,实现了杭州区县一卡通玩的目标。此外,开卡市民还可享受购书观影类、文艺演出类、景区项目类三大权益优惠,包括新华书店、咪咕云书店纸书、音视频课程、文创购书等优惠,以及浙影时代影城、德信影城、万达影城等全城多家影院观影最低发行价或折扣优惠,更有《最忆是杭州》演出门票、《今夕共西溪》夜间演出门票优惠以及富阳桐洲岛景区、临平超山风景名胜区等部分项目的优惠。

据悉,“杭州文旅惠民卡”发行至今已有4年,是杭州深入践行文旅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动杭州“数字文旅”“智慧文旅”建设的生动实践。点开杭州市民卡APP,点击“市民码”,进入文化旅游板块,就能选择线上购买开通了。

需要注意的是,杭州文旅惠民卡仅限杭州本地市民(缴纳杭州社保人群或办理杭州居住证人群亦可)办理,且仅限本人使用。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杨柳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