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2024年杭州市新年登高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3-12-21 13:40:33

登高路线图 制图 高薇

新年登高,步步高!

2024年杭州市新年登高活动,将于2024年1月1日在杨家牌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启动。

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中国民主同盟杭州市委员会主办,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西湖区留下街道办事处、西湖区留下街道杨家牌楼社区、橙柿互动特别支持。

新年登高路线设计颇有心思——

从杨家牌楼社区出发,途经三香古道。沿青石阶山道蜿蜒入里,一路拾级而上,来到海拔255.6米的石人亭。翻过石人亭,继续山野徒步。向前便是中印古寺,在枫树岭可寻“枫坞霜红”。最后来到上天竺法喜讲寺,有机会获得清香和福字贴。

整条路线全程4.6公里左右,不计时间,不计名次,重在体验。

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主推的传统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20余年。杭州市新年祈福登高活动也已经连续第14年举办,是杭州人新年的保留节目。

喜欢登山、徒步的小伙伴,别忘了加入“橙柿互动户外族”,多来橙友圈#踏遍青山#话题下发帖。2024年,我们将带着大家去户外探险。

活动详情

时间:2024年1月1日08:00-11:30

地点:杨家牌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

路线:杨家牌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三香古道—石人亭—钱源探古—中印庵—枫树岭—法喜寺

报名:扫描二维码,点击文末报名链接,共180个名额,报满即止。按要求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可一人参加,也可五人组队报名。

要求:参与者须7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不限性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