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30条线路+300多条优惠措施 浙皖闽赣请你来一场“暖冬惠游”
发布时间:2023-12-13 09:03:22

随着暖冬旅游季的到来,江南的冬天,是否有你想去的冬游之地?现在新的选择来了。

近日,2023年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大会启动了浙皖闽赣“暖冬惠游季”活动,发布了浙皖闽赣跨省域、省内主题经典线路30条,为“浙皖闽赣之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

浙江省地处东海沿海,南接福建,西与安徽、江西相连,这四省山水相近,人文相亲,有着与生俱来的地缘优势。此次发布的线路不仅串联起四省山水,还发布了更多的优惠措施,只为等你来游!

比如“皖山浙水·江南寻古之旅”便是从杭州出发,沿着良渚古城遗址、千岛湖,来到安徽黄山,感受宏村和西递古村的古朴味道,一览黄山如画般的绝美风光。

希望来一场避寒游的市民也可以选择“黄金海岸·滨海商港之旅”,即从温州乐清的雁荡山出发,途经楠溪江风景区,到达福建霞浦、福建福州、福建泉州。沿着黄金海岸,来一场浪漫的滨海之旅。

偏爱自然风景的市民则可选择“秀丽山水·武夷福地之旅”,即从浙江丽水出发,到福建武夷山,途经丽水云和梯田、武夷山景区等著名景区。沿着浙闽两省的青山秀水,去抚寻“自然福祉”的脉络。

除了游线的发布,会上还启动了浙皖闽赣“暖冬惠游季”活动,例如浙江温州的玉苍山景区的5折门票活动(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2月29日);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免门票活动(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江郎山景区免门票活动(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等。

除了浙江推出的活动优惠,其余三省也推出了各大景点的优惠活动!例如江西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优惠活动:门票+diy惠游套餐120元/人次,含95元门票+40元拉坯体验);安徽的徽杭古道(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2024年2月29日,活动对象:浙皖赣闽四省居民,优惠方式:凭身份证每星期三全免);福建鼓山十八景门票五折等。

据悉,会上四省共发布优惠政策300余个,让广大游客在“浙皖闽赣之旅”中能够轻装上阵,低负担出游。

另外,浙皖闽赣四省还为大家带来了“19市重大节庆活动”。让大家在旅行的过程中,可以更加深入地去了解、并且参与进当地的文化和生活氛围中。比如浙江温州永嘉的林坑晒秋活动、百丈漈“九天剑·侠影江湖”沉浸式演出、安徽黄山浦溪河文化旅游节(年货展示和非遗展演)、福建省永定土楼过年民俗活动等。

不妨趁着此次机会,寻觅“浙皖闽赣”的山水之美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