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萧山国际机场加密新加坡、首尔等亚洲航线
发布时间:2023-12-12 16:08:56

后亚运时代,萧山国际机场充分发挥亚运红利,着力提升国际枢纽能级,留住赛时“流量”的同时,持续加密国际及地区航班。

据萧山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初萧山国际机场往返新加坡航线每周仅两班,且客座率不足六成。随着国际客流持续恢复及亚运赛事的召开,如今机场往返新加坡航班持续增加,每周已达14班,客座率提升至八成以上。

不仅仅是新加坡航线,泰国越捷航空新增杭州—曼谷航线;首都航空恢复杭州—大阪航线;韩亚航空加密杭州—首尔航线至每周5班。萧山国际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班量由年初的每周54班,增加至每周216班,航班量翻了4倍,其中亚洲境外航线达年初的近5倍。

“今年以来,萧山国际机场深挖国际航空市场潜力,已新增恢复意大利罗马、葡萄牙里斯本、埃及开罗、西班牙马德里、俄罗斯莫斯科、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奥克兰等7个洲际客运通航点,尤其是亚运抵离服务启动后,连续开通迪拜和阿拉木图等亚洲重要国际客运航线。”上述负责人介绍。

此外,萧山国际机场推出“杭港通天下”中转联程服务,借港出港,通过香港机场方便快捷地到达全球核心目的地,实现萧山国际机场在新航线、新航点上“从无到有”的突破和“从有到优”的蝶变。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黄婷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