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产业+企业+资源互联,2023锦江行打造文旅消费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7-31 16:00:44

近日,捷豹上海交响音乐厅高朋满座、金碧辉煌——“锦江之夜”交响音乐会暨“2023锦江行”启幕典礼举行,该场音乐会由上海交响乐团著名指挥家张洁敏执棒,国家一级演员、上海民族乐团二胡首席演奏家段皑皑,有“东方夜莺”之称的旅美女高音歌唱家黄英等著名艺术家轮流登台,在千人会场内汇成交融文旅、艺术的绕梁之音,奏响联接美好城市生活的崭新旋律。

image.png

作为2023锦江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锦江国际集团企业峰会以“联接·启新·聚势”为主题,与国网商旅云、中石油、中国石化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国家能源集团共享服务中心等央企代表,平安集团、招商局集团、阿里巴巴控股集团、中兴通讯等世界500强企业,共话全新企业互融合作生态圈,为城市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增添新动力。

image.png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