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等一朵美丽的夏雨荷
发布时间:2023-07-26 12:15:09

橙柿互动的“2023西湖荷赛”活动推出已经近两个月,橙友们拍荷花的热情依然不减。目前,橙友圈#快拍快拍#话题下已经收到了5417条“荷赛帖”,杭城大小荷塘几乎被大家刷了个遍。

今天,我们公布2023西湖荷赛第七周的三强橙友,一起欣赏他们镜头下的荷花吧。

第一位 @热爱生活的在杭喵

从4月份的橙柿赏花地图活动开始,橙友“热爱生活的在杭喵”就成为橙友圈#快拍快拍#话题的常客。在赏花这件事上,“热爱生活的在杭喵”走的一直是文艺路线,这次推荐的赏荷点,也和常在西湖边拍荷花的橙友不同,包括国家版本馆、南宋官窑等,拍摄风格也充满小众、慵懒气息。

第二位 @紫小苏

喜欢一边遛娃一边赏花的橙友“紫小苏”,拍了两组荷花发到了#快拍快拍#,画面所展现的独有气质,博得了众多摄友的喜爱。无论是高温晴热,还是大雨倾盆,她拍出的荷花,都一样的娇艳欲滴,粉嫩的花朵,透着光亮的花瓣,根部隐约泛着白,浑然天成,绿色荷叶的纹理,也依然清晰而富有层次感。

第三位 @双鱼麻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珩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