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杭州三大乐园同开 门票最低79.9元
发布时间:2023-07-20 15:12:59

暑期来临,杭州浪浪浪水公园、烂苹果乐园、杭州乐园三园同开,开启夏日狂欢序幕。网红人气IP小奶龙也会进驻三大园区,与游客朋友们一起欢乐游玩,度过这个精彩的夏天。

作为夏季游玩热门地,今年夏天杭州浪浪浪水公园“燥浪电音节”酷爽来袭,周周有潮趴、夜夜有狂欢,各种DJ电音大咖齐亮相,承包你的夏夜。全新酷炫赛博朋克舞台,点燃你的热情,释放未来的节奏与能量。科幻电音秀、燥浪电音快闪秀等水上演艺,带你感受灯光璀璨、光影变幻的奥妙。各处可见的小奶龙邀请你参与冲关游戏,赢取惊喜周边。

烂苹果乐园则更适合带小朋友亲子游,与小奶龙一起穿越到侏罗纪世界,开启“奶龙狂欢季”。奶龙明星见面会、奇趣恐龙探险之旅、恐龙手工DIY、恐龙亲子大作战等各种活动轮番上阵,乐趣不停。全新升级的恐龙孵化场、魔法小火车、恐龙挖沙,让小朋友们领略恐龙世界的奥妙。还有沉浸式儿童互动剧《孵化“蛋”之旅》,小朋友们可以跟随阿Q博士和飞飞一起完成各种实验,并孵化出可爱的迅猛龙宝宝。

喜爱刺激的年轻人,杭州乐园是不二选择。伴随小奶龙的“加萌”,“Q萌”与“刺激”二合一。悬挂过山车、雨神之锤、激流勇进等大型游乐项目让你刺激游玩,过瘾体验。彩色快闪秀、玛雅风情秀、彩色驿站等缤纷演艺让你忘记烦恼,尽享喜悦。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浪浪浪水公园推出暑期特惠仅需79.9元起,水公园、烂苹果乐园联票199元起,优惠价格需要提前1天购买并预约。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