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本周多阵雨、雷雨天气
发布时间:2023-07-18 14:50:29

连续经历多日“烤”验之后,杭州终于等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雨水。

昨天的天气堪称一波三折:早上阴云密布,以为要下雨了,结果就飘了几滴雨水;到了中午,太阳又勤勉地打卡上班,蓝天白云重现天空;正当大家以为又是晴天时,阴云再次聚拢,下午3点左右,暴雨“哗”然而至;暴雨后,太阳又从乌云中露出了小脸;到了晚上八九点,第二场大雨又来了,还伴着雷声轰鸣……

这次的雨水不小,成功给炙热的大地降了温,下午4点,主城区气温跌破30℃,走在街头,久违的“凉快”扑面而来。

接下来,杭州高温暂时熄火,今天起到21日,杭州多阵雨雷雨天气,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白天最高气温32-34℃。其中,今天阴到多云,有短时阵雨,早晨最低气温26℃,白天最高33℃。

虽然气温并不算太低,但也算得上三伏天里的“福利”了。

昨天杭州多地出现短时暴雨

嘉兴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根据浙江天气提供的数据,昨天中午开始,全省部分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降水最大的集中在嘉兴、杭州、绍兴、金华,出现了短时暴雨,个别大暴雨,其中嘉兴新民村13点-15点累计雨量达163.3毫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