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宋城千古情狂欢节启幕!这次玩的就是穿越
发布时间:2023-07-17 10:53:42

暑假去哪儿玩?7月15日到8月13日,一场集音乐、艺术、科技、虚拟现实等多元素于一体的杭州宋城“千古情狂欢节”启幕了。

据了解,本次狂欢节包含千古情音乐节、演艺狂欢、街头狂欢、电音狂欢、假面狂欢、泼水狂欢、啤酒狂欢、童话狂欢等活动,各种行为艺术、装置艺术在街头巷尾随处可见,氛围感拉满。

千古情音乐节是本次狂欢节的高潮,7月22日,潘玮柏、王心凌、柳爽、早安(D.M.G)、岛屿心情、达闻西;7月23日,周震南、NINEONE赵馨玥、希林娜依·高、张远、回春丹、丢火车激情开唱。

千古情音乐节票需单独购买,但是买音乐节门票即赠送杭州宋城+《宋城千古情》门票,丰富的街头表演,二十个剧院,百场演出,等于一票通玩了。

年轻人穿越朋克星球2060,体验暗黑与机械的交织;走进光影馆,与光影一起开启一场浪漫之旅;华灯初上,穿过市井街聆听来自森林音乐会的奇妙旋律;挑战恐怖的惊悚鬼屋、享受清凉的宋城X瓦伦丁啤酒狂欢、欣赏第十二夜、胡桃夹子等各种戏剧艺术秀,未来与过去相接,现实与异次元交融,新世界的大门开启。

亲子家庭一起穿越侏罗纪,看亲子秀《WA!恐龙》,参加恐龙亲子狂欢趴,玩转精灵谷。跳进童话世界,与爱丽丝、绿野仙踪互动,与小王子、花神芙洛拉玩耍。还有丛林攀爬、空中探险等项目,化身无忧无虑的小孩,感受童趣。更有孩子们喜欢的泼水狂欢,在尽情撒“泼”的泼水节,接受水的洗礼,给夏天带来梦寐以求的清凉。除了游戏还有知识,皮影、宋词、点茶等研学活动让孩子借着游戏的乐趣,获取满满干货知识。

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带你穿越回5300年前,揭开良渚文化的面纱,再现800多年前南宋的繁荣昌盛。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火山喷发、洪水倾泻……一天各种类型的百场演出,打造真正的演艺狂欢盛宴,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