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杭州一小时朋友圈的小伙伴发来邀请:同享亚运,畅游温州!
发布时间:2023-06-30 19:14:34

6月30日,2023温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杭州正式举办。温州向杭州市民游客发出热忱邀约:同享亚运,畅游温州!

推介会上,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介绍了温州文旅资源,并表示,近年来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锚定“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定位,大力实施“文旅+”行动,扩大优质文旅产品供给,推出一系列文旅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杭温两地长期经济和社会文化交往密切,旅游合作交流基础深厚,旅游业间的互补效益非常明显。特别是杭温高铁开通后,两地将步入一小时朋友圈,交往将更加快捷、频繁。期待两地以共办亚运盛会和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动,共推文旅市场火爆。真诚邀请杭州朋友们到温州享亚运、赏美景、住美宿、品美味。

会上,浙数文化·首席文旅推介官朱小杰带来温州文旅资源推介,重点分享了“山江海畅想之旅(雁荡山 楠溪江 洞头)”“滨海风情浪漫之旅(龙湾、瑞安、平阳、龙港、苍南)”“都市时尚体验之旅(鹿城、龙湾、瓯海)”“康养休闲有氧之旅(文成、泰顺)”“红都绿野徜徉之旅(洞头、瑞安、平阳、苍南、泰顺)”五大特色旅游带资源产品。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温州全市亚运氛围愈发浓厚,温州市文旅部门策划推出了雁楠山水之旅、海岛风情之旅、海岸浪漫之旅等10条亚运文旅线路,充分释放“文旅体”融合的活力。同时,启动“缤纷夏日 一路游你”温州文旅畅游季,推出50余场丰富多样文旅活动,点燃市民游客“迎亚运 享赛事 游温州”的热情,如“九山书会·大宋戏仓”“楠溪江XIHU ROCK 音乐节”“刘伯温文化节”“168黄金海岸自驾露营节”“楠溪•永嘉书院泼水节”“新鸿蓝海酷浪音乐节”“寻味鹿城美食周”“南洋市集”等。

夏日暑热,但杭州市民的出游热情丝毫不减。记者了解到,日前已有一批杭州游客组团去到温州畅游山海、度假休闲。现场,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幸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温州顺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分别与乐清市雁荡山朝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杭州西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杭州国大假日旅游有限公司签署“同享亚运 畅游温州”客源输送协议。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