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携程牵手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启全国市场拓展合作 首场活动落地上海
发布时间:2023-05-20 10:53:56 星期六   

五一过后旅游复苏的势头持续蔓延。

不久前的五一黄金周,北京环球度假区再掀游园热潮,多次登上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榜单。5月18日,携程借势“五一余热”,联手北京环球度假区在上海举办首场同业推介会,开启暑期市场布局。北京环球度假区市场营销及销售高级副总裁赵霖,及携程集团门票活动CEO季毅华共同开启“全国市场拓展”战略合作。

北京环球度假区市场营销及销售高级副总裁赵霖表示,此次选择与携程合作进行全国市场拓展,希望借助携程线上的营销战略矩阵及线下门店、旅行社的推广资源,进一步扩大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同业及消费端用户的影响力,从而加深北京环球度假区对华东及全国客源地市场的渗透,把高品质的主题公园度假体验带给全国游客。

携程数据显示,北京环球度假区成为江浙沪游客最热搜索词,针对江浙沪这一重要的客源市场,北京环球度假区将联合携程及其他渠道伙伴,通过线下推介会、考察团、营销推广等方式,深入进行渠道拓展,凭借合作伙伴分销及平台优势触达更多潜在消费者。

据了解,暑期前的6月份,携程还将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在成都举办推介会。

在此之前,携程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在景酒套餐产品共建、机票酒店交叉合作、大学生票研发等产品侧就开展过一系列的深度合作;除此之外,在营销侧,北京环球度假区也积极参与到星球号旗舰店、919大促及携程季度性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活动中。

“作为华北乃至北方旅游市场的‘流量担当’,北京环球度假区能够吸纳全国的客群前来北京、华北连线旅游。疫情过后,异地长线游焕发生机,我们希望通过携程异地远途客的吸纳力及推广力,进一步放大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溢出效应。”携程集团门票活动CEO季毅华表示。

数据表明,北京环球度假区对异地旅游消费的吸引力不容小觑。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携程平台上京外地区游客预订北京环球影城门票量大幅上涨,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住宿预订量同比增长5.6倍。

“作为中国首座、全球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度假区自开园以来就具备极高的人气和话题度。我们也非常看好北京环球度假区在跨省游市场的带动效应。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加持下,北京周边游以及京津、京津冀连线游的行程将更加丰富,携程也将助力北京环球度假区提升在全国旅游市场的影响力,成为吸引外省游客的‘金字招牌’。”季毅华说。

作为北京文旅新地标,北京环球度假区网罗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人气极高的娱乐设施和景点,围绕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基地、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好莱坞、未来水世界、小黄人乐园、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七大主题景区,打造沉浸式的主题公园度假体验,为游客带来极具震撼力的“大片世界”畅玩之旅。自2021年开园以来,万千游客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构建的大片世界里充分释放自我,与家人朋友共同欢庆人生中的闪亮时刻。

北京环球度假区不断推出各具特色的季节性主题活动,以丰富、新颖的娱乐体验助力旅游市场复苏。年初的“环球中国年”主题活动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换上了兔年新春装饰,节日氛围拉满,游客们在这里感受与记忆中一样的浓浓年味。目前,主题公园内正在精彩呈现“北京环球影城:王者荣耀英雄盛会” ,全新的角色、主题美食和商品让游客瞬间走进王者荣耀英雄们的世界。今夏,北京环球度假区还将为游客带来首个夏日主题活动。届时,大片世界里备受大家喜爱的明星角色将 “众星联袂”,打造一场集音乐、演出和玩乐于一体的夏日舞台狂欢,让高品质主题公园之旅再添惊喜。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杨展望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