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冷空气催热“取暖经济”
发布时间:2022-12-12 15:26:46 星期一   

近日,杭州经历了“5G”入冬,冷空气席卷多个省份,多地出现“断崖式”降温,很多年轻人直言:“我的命是秋裤给的。”为了应对“速冻模式”,北方人率先穿上羽绒服,南方人则开始纷纷添置防寒保暖装备。

寒潮的来袭,让保暖产品的销量快速增长,迷你暖风机、暖被机、干衣机等小型电器也迎来了一个消费高峰。这个冬天,你有什么取暖小妙招呢?

御寒方式千千万

取暖电器类目多

寒潮汹涌而至,大部分消费者都做好了防寒准备,尽管大家的取暖方式各有不同,但最终都可温暖过冬。另外,各类取暖设备虽“香”,也务必要小心防范安全隐患。

“速冻模式”下,全国多地加入了“降温群聊”。寒潮猝不及防,大家的取暖方式千千万,但似乎各有不同。

从地区差异来看,海南、广东、四川等南部省份“吃肉取暖”消费高;江西、东北三省、青海、西藏地区“毛绒取暖”消费高于全国;西南地区贵州、西藏、重庆电器取暖消费高,重庆、浙江、安徽、云南等地更偏好“精准取暖”。

来源:城报    作者:记者 王梅娟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