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40.9℃ 昨天诞生杭州今年最高气温
发布时间:2022-08-12 11:01:57 星期五   

其中,重庆最高气温已经连续三天超过40℃,未来一周仍有41℃左右,或打破连续40℃+最长日数纪录(2018年7月18日至7月24日,连续7天)。杭州截至昨天已经连续23天高温,今后7天高温持续,将打破最长连续高温日数纪录(2004年7月16日至8月10日,26天)。

此外,合肥、武汉、南京、上海、长沙、南昌、成都、福州等城市未来一周也是高温全勤,合肥、武汉、南京都将挑战今年首个40℃,酷热难耐。

至于台风木兰啊,它已经停编了。今年第7号台风“木兰”减弱后的热带低压昨天早晨在越南北部进一步减弱,目前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中央气象台遂对其停止编号。截至昨天,西北太平洋和南海有7个台风生成,较多年平均(9.9个)偏少2.9个;其中有2个台风在我国沿海登陆(3号台风“暹芭”7月2日登陆广东电白、7号台风“木兰”8月10日登陆广东徐闻),较多年平均(3.5个)偏少1.5个。现在西北太平洋有热带低压活动,有可能发展为今年第8号台风,不过呢,预计对我国无影响。来个台风降降温的愿望,再次破灭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