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安吉这家露营基地成热门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5:28 星期四   

随着露营的兴起,野外露营、帐篷营地正成为当下一种时尚的旅游新体验和生活方式。据安吉县文体旅游局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安吉全县共接待露营游客达46万人次,实现营收1.426亿元。在当前仍有疫情阴霾笼罩的旅游市场中,这组数据非常鼓舞人心。截至目前,安吉已有35家营地,8000余个营位,不仅打出了“长三角露营天堂”目的地的品牌,更是成了全国露营营地中热度最高的区县。

今年6月,安吉县还举办了2022首届长三角露营大会。借此东风,安吉一家新的露营基地试营业,这就是九亩松风·露营地。这家露营基地与其他露营基地略有不同,它位于安吉古城考古遗址公园的松林之中,依托国家级大遗址——安吉龙山古城遗址,结合了公园里的文物展览保护、考古研学教育、田园山水游乐和户外运动团建等诸多旅游功能。

据了解,安吉古城考古遗址公园所在地是曾经秦三十六郡——鄣郡的郡治,已有2500年的历史,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我们的九亩松风·露营地一共有300余亩,结合了酒店式露营与自由露营。自6月24日试营业以来,凭借独特的自然环境,及精心的氛围打造,已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入住游玩。截至8月初,露营地已累计接待游客500余组,逾千人次,在长三角露营爱好者中已赢得了一定美誉度。”浙江绿郡龙山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天虹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文字:记者 杨君左 视频:记者 郑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