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2021年第十七届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将于12月在临安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5 13:44:15 星期四   

2021年文旅行业出现了哪些现象级项目?文旅人如何推动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作为一项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的文旅行业盛事,2021年第十七届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将于12月在临安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届峰会将围绕“文旅赋能 共同富裕”这一主题,11月19日已启动系列评选活动,包括2021 杭州·浙西文旅赋能范例项目、2021杭州·浙西文旅特色消费示范点、2021杭州·浙西文旅推荐官大赛、2021杭州·浙西旅游合作组织优质合作伙伴、2021杭州·浙西文旅特色伴手礼。

除了上述各项评选活动,本届浙西旅游合作峰会还将通过2021杭州·浙西旅游精品线路设计大赛提升浙西范围内旅游线路品质,串联起浙西文旅景点,挖掘更多有趣的玩法。

参赛者需在杭州地区8个区县市范围内设计2 天1晚或3天2晚的特色旅游线路,参赛线路需有主题或行程特色,如运动旅游体验。内容需包含路线安排、食宿信息、交通方式、预算费用等,最终以文字+图片的形式投稿,需提供线路设计说明(明确线路主题的特色及线路安排详细介绍)。大赛设置最高2000元现金奖励,参赛的线路设计方案需在2021年11月30日前提交至邮箱:leisure2011@sina.c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张翊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