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暑假去哪玩?看秀泼水嗨潮趴
发布时间:2021-07-08 14:51:53 星期四   

7月5日出梅后的杭州直接开启了高温模式,7月6日及7月7日出梅后的两天杭州市气象局直接发出了两个高温橙色预警,接连35℃以上的高温让杭州市民直呼“热死了”。恰逢家中神兽方暑假,暑假去哪玩可以既清凉又丰富?7月7日小暑,杭州宋城电音泼水节启幕,观看《宋城千古情》、体验电音+泼水新玩法、参加恐龙亲子狂欢趴,尽享全新演艺公园的夏日激情。

活动当天,宋城演艺广场炫酷朋克舞开场,水鼓drummer配上热舞dancer,现场游客热情起舞、水力全开,迎接音浪和水花的双重拍打。全新推出的恐龙亲子狂欢趴,给现场小朋友独特的感官奇遇,干货满满的恐龙知识科普,天马行空的魔幻互动体验,在享受轻松欢快的亲子时光之余,又赋予孩子们科学和艺术的启蒙。

杭州宋城负责人介绍:“暑期正值亲子、家庭出游的高峰,宋城在电音泼水节期间推出多款亲子和家庭特惠套餐,特别安排了亲子秀《WA!恐龙》、恐龙狂欢趴、《木偶腹语》、《奇幻泡泡秀》、DIY皮影、露天电影等亲子互动演出和活动,增加亲子体验感。”

据悉,杭州宋城电音泼水节从7月10日一直持续到8月22日,《宋城千古情》《WA!恐龙》《大地震》《映山红》《库克船长》《上甘岭》《森林音乐会》《集装箱狂欢趴》等数十大演艺秀,穿越、奇幻、浪漫、怀旧,款款大秀,总有一台适合你。

据悉,为了迎接暑期旅游旺季,宋城联合第一世界大酒店、千古情酒店推出了一站式旅游产品,全家两天一晚杭州宋城狂欢仅需698元起,1.2米(不含)或6周岁(不含)以下儿童还可享免票优惠。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