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走!玩水去!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7:51 星期一   

家里神兽已经放假,本周气温还将冲上35℃,热火朝天去哪玩?走,到杭州浪浪浪水公园玩水去!

7月3日,杭州浪浪浪水公园电音泼水节清凉启幕,水公园内人头攒动,游客们享受美食、迎战巨浪、嗨爆电音,开启夏日狂欢序幕。

记者了解到,浪浪浪水公园造浪池进行了全新升级,全新遮阳设计,无惧烈阳,清凉升级;5000平超大玩水空间,10种浪型变化,酷爽加倍。更有大喇叭、极速滑道、迷旋滑道、时光穿梭滑道、巨洪峡、滑板冲浪、宝贝水世界等数十余项大型水上游乐设备尽享狂欢。

亲子水上爬爬赛,专属儿童的撒欢嬉戏殿堂,亲子时光尽在此刻,适合全家欢乐共享;啤酒龙虾趴,享受千斤龙虾美味盛宴,畅饮冰镇爽口啤酒;荧光电音派对,DJ电音火力全开,水上蹦迪动感十足,夏夜狂欢嗨不停。

暑期电音泼水节期间,强劲电音阵容携手浪浪浪水公园燃爆夏夜。常驻MC Axuan.J 、DJ KARA每天带你花式蹦迪,夜场大咖 EMI、YOUZI、stella183、IFU组合倾情助力,每周末炸裂全场。更有精彩狂欢大巡游、奇趣挑战游戏等从早到晚欢乐无限,周周有潮趴,尽享盛夏酷爽。

酒店加乐园的玩乐模式深受江浙沪家长的喜爱。毗邻浪浪浪水公园的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烂苹果乐园也同步推出了恐龙亲子狂欢趴,奇趣恐龙欢乐大巡游、恐龙蛋寻宝探险、恐龙DIY手工秀等精彩活动,还有特色恐龙亲子房和亲子餐,可畅享一站式亲子度假体验,开启暑期省心遛娃模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