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热爱旅游的你了解这项优惠吗?
发布时间:2021-06-27 10:00:44 星期日   

6月22日,交通银行信用卡携手美国运通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飞猪旅行,正式发布交通银行美国运通®飞猪旅行信用卡。这是交通银行、美国运通、阿里巴巴集团飞猪旅行共同发布的首张联名卡,此卡紧贴旅游市场消费趋势,以高性价比的旅游服务为导向,推出了多项颇具温度的定制化权益,将有效促动旅游市场加速发展。

在发布会上,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王庆艳提到,“希望这张小小的卡片,能够成为我们为客户,尤其是年轻‘驴友’提供优质旅游服务的媒介与平台。未来,交通银行信用卡还将与合作方一起在旅游消费场景中开展更深入的业务合作,丰富场景金融模式,构建更加多元的金融生态,更好地服务客户。”

“交”个朋友,扩大金融品牌生态圈

此次交通银行信用卡与阿里巴巴集团飞猪旅行的强强联手,并非简单的业务合作。从品牌发展历程来看,双方均在交通出行、旅游消费等方面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深厚的业务沉淀。但二者依旧存在“互补”之处。当致力于金融服务的交通银行信用卡,遇见专注旅游服务的阿里巴巴集团飞猪旅行,其立意不谋而合,双方通过融合创新和双向赋能,以金融服务深度适配旅游消费场景,强化品牌定位。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集团飞猪旅行总裁庄卓然表示,“本次合作是旅行与消费金融相结合的一次创新尝试。我们将继续聚焦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品质旅行需求,通过提供更丰富、超值的服务和权益,带来超越预期的体验。同时,消费力越强,‘恢复力’就越强。双方的合作也将更好地激发消费潜力,助力旅游市场加速回暖”。

对交通银行信用卡而言,重磅发布交通银行美国运通®飞猪旅行信用卡,不仅为旅游行业提供了创新营销新思路,更是其打造移动支付体系、广拓品牌生态圈的典型实践。

“交”出优惠,树立跨界合作新标杆

据了解,这是一款为“高品质旅游消费”量身打造的联名信用卡,除特色鲜明的阿里巴巴集团飞猪旅行卡面标志外,其卡片权益更加实力圈粉。客户持飞猪卡消费所累积的积分每月8:1自动兑换飞猪里程,助力客户快速累积飞猪里程。办卡达标客户可领取经典版飞猪省钱卡,还可领取15000飞猪里程,畅享出行优惠。更有常态化的限量福利,每周四在阿里巴巴集团飞猪旅行平台使用交通银行美国运通®飞猪旅行信用卡支付,满300元立减60元,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除此之外,崭新上市的交通银行美国运通®飞猪旅行信用卡还可享受“最红星期五”、境外机场贵宾服务等基本权益。此卡的发布打造了专属旅游福利,让消费者享受到超值优惠,真正彰显了交通银行信用卡“方便实惠交给你”的品牌理念。


交通银行美国运通®飞猪旅行信用卡的发布,将进一步激活国民旅游消费潜能。坚守精细化运营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也将充分发挥“金融+生活”品牌优势,联动更多行业拓宽服务渠道,深化服务内涵,携手更多消费者共赢美好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