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向“梅”好出发!进化富硒杨梅开吃了
发布时间:2021-06-18 15:50:08 星期五   

2021年6月17日“党心红韵·梅香进化2021进化杨梅品鉴会暨进化镇村社干部“51040”培育项目启动仪式”在欢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萧山区委组织部、萧山区农业农村局、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萧山区进化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以杨梅产业作为突破口,将党建与“农、文、旅”相结合,传承与弘扬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洗礼,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让进化向着“梅”好出发。

进化富硒杨梅是进化镇的重点产业。进化镇已有3500余亩杨梅种植园,品种丰富,全镇杨梅产量高达四百吨,产值八百余万元,杨梅产业极大的推动了进化镇的经济发展。本次活动将这一健康资源与红色传承相结合,以梅为媒启动村干部“51040”培育项目,是党员引领乡村治理中的创新之举,在深化改革发展,构建村社新治理中起到重要作用。

自进化镇5月发出“梅好女神”征集令以来,随着梅好女神创造营的开营,各位女神经过同台竞技、才艺比拼,或化身交通督导员、或化身安全卫士,进行防诈骗宣传,或化身景区讲解员,或萧山古道健康行。经过省市、区级主流媒体的宣发以及专家评委大众评审的层层筛选,目前梅好女神十强选手诞生。祝佳梅获得梅好女神荣誉称号。她将作为进化的代言人、推介人和公益形象代表,不仅代表进化镇杨梅产业的美好前景与未来,也将为美好的进化贡献力量。

进化镇能村社干部“51040”培育项目把红色杨梅与红色党建有机融合的活动,围绕“党建引领”、“美丽乡村”、“社会治理”、“环境整治”、“规范管理”五大专题,通过“三赛三比”、“四个一”开展比学赶超考核,组成五支“128”队伍并分配任务,将进化镇的特色杨梅将党建与结合,走农文旅深度融合之路,以党建为抓手,着力推广发展杨梅产业,振兴了乡村经济,同时也为村社干部相互竞争,共同提升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