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五一到魔都感受上海宋城都市流光溢彩的梦幻
发布时间:2021-04-30 21:19:20 星期五   

虽然明天才是五一小长假,但是今天下午杭州出城已经堵点频发。如果你还没出行,但是又不甘窝在家里“浪费假期”,那么自驾游上海是个不错的选择。5月1日高速公路开始免费,从杭州出发到上海仅需两个多小时,而这个五一到上海除了魔都美食,还有上海宋城值得期待。

上海宋城是一个全新的演艺公园,创作团队倾力打造了一个融汇古今情怀、沟通中外艺术、打破次元界限、展现多元文化的综合性艺术展演平台。

每一个人都会在上海宋城里经历一段只属于自己的奇妙旅程。入园时挑选一件具有年代感的衣裳进行换装,漫步在穿越街的那一刻,所有的时光都会重新打乱重组。在《幽灵船》里眺望蓝天大海,感受初遇的惊喜与离别的感伤;越过森林剧院,做一场关于萤火虫的梦;遇见莎翁,听一场天籁般的音乐会;穿过彩色的森林,与鸟叫蝉鸣相遇……这一刻,你已经远离了大都市,赴了一场梦境之约。耳边黄浦江上的船笛声犹在,但身体已经流连于另一个奇妙的地方,恍若隔世,不知今夕是何年。

漫步在千古情街道,这里是《上海千古情》的预演厅,上海千年的历史都浓缩在此处。追随着美丽女神的脚步,我们一路走过了“申沪溯源”时的芦苇幽谧,风云变化的“1921”,走过了老上海的十里洋场和灯红酒绿,有暗流涌动,有绝代风华。当走到“上海一家人”时,你将在这里看到时代留下的浓烈印记,青春在火花飞溅的钢厂中,上海的旧弄堂里人影交错,老三件摆在铺满桌布的木桌上,电视机中放着旧时的连续剧……旧时光仿佛已经走远,或许会随着一代人的离去而被遗忘,但在上海宋城的千古情街道上,将会被永远铭记。

当夜幕降临,霓虹灯亮起时,上海宋城的夜晚

变得更加辉煌璀璨。这里多台演出一起上演,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穿梭在美丽的演员与往来的游客之中,你仿佛一个时代中的幽魂,与多彩的人间擦肩而过,看遍世间的悲欢离合。《上海千古情》的感人至深、催人泪下;《颜色》的光怪陆离,释放青春;《S秀》的流光溢彩,美人如梦;《热情桑巴》的南美狂欢,热辣舞餐;《WA!恐龙》的梦幻童年,艺术与科学碰撞。抬手摆臂间美妙的交响乐响起,在玻璃挑台望向黄浦江静候清风徐来,在悬崖剧院聆听风声与江水齐鸣,在神灯广场与家人朋友真诚地相拥欢笑……

在上海宋城一切都是自由的、包容的。剧目、行为艺术、前沿艺术、朋克、潮趴、电音、狂欢等都可以在宋城Downtown上演,突破任何时空和界限的束缚;在上海宋一切都是真实的、诚恳的,游客可以聆听别人的故事,或欣喜、或感动、或振奋,在经历一切后更懂得珍惜当下的生活。

颠覆想象、光怪陆离,黄浦江畔,世博园区,上海宋城每天都上演着新的传奇与辉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