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逛景区就像开盲盒 千人千面不重样
发布时间:2021-04-28 11:34:25 星期三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得到什么。”如今,在光怪陆离的魔都,也诞生了这样一个“盲盒”景区,全新演艺公园——上海宋城在黄浦江畔、世博园区震撼亮相,千人千面,打造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定制游玩体验。

什么都是,什么都不是,这是一个谁也无法定义的奇幻世界。穿过大象的门头,点点星光仿若流萤飞舞,轻轻悠悠、朦朦胧胧。灯火幽微处,一场小型音乐会正在森林剧院上演,余音绕梁、如痴如醉。其后是不断变幻着的时光隧道,伴着悠然蝉鸣,如梦如幻的彩色森林映入眼帘,树枝上长着许多神奇的彩灯和果实,与旁边的鸟秀剧院相得益彰。在这里,洗净尘世的铅华,侧耳倾听,你仿佛离开了繁华的大都市,置身一个梦境般的“世外桃源”,凡尘聒噪九霄外,不知今夕是何年。

行进的扶梯不停运转,黄浦江水滔滔不绝,交错中,城市的光影开始泛起层层涟漪,一部史诗级巨作《上海千古情》就在这里上演。匠心铸就千古情缘,驾一叶扁舟拨开随风摇曳的芦苇荡,2300年前的春申君为你揭开申城百川汇海的序章,二三十年代的黄金岁月孕育着浦江的风云跌宕,青春的梦想,革命的豪情,都在耳边回响……

梦回十里洋场,聚散别离,你闻见上海弄堂里香甜的老棒冰,听见上钢三厂振聋发聩的机器轰鸣。“卖胭脂咯……”“卖报纸咯……”人群熙攘,一辆老式黄包车穿梭而过,著名的老三件就在眼前闪现,米酒、鱼篓、香烟洋火、摩登美人……复古与潮流的碰撞,燃起袅袅烟火气,再现老上海的热闹与繁华。

艺术没有国界,娱乐也没有边界。一场High秀《颜色》融合爱情、悬疑、科幻、战争、电音、潮趴等多种表演元素,让你感受过去与未来、现实与虚拟、天堂与地狱的交织。每个人既是观众也是演员,在千古情街,你能遇见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聆听着一个个故事,或欣喜,或感动,或振奋。流连于天上街市,天方夜谭、月光宝盒带你重温鎏金岁月。在悬崖剧院极目远眺,天地之间一曲雄浑的交响乐已然奏响,江水、汽笛、船鸣齐力合奏,气势恢宏,高昂激荡!

当夜幕降临,魔都散发着妩媚诱人的光影,《S》秀流光溢彩,美人如梦,跟随魔都外国女郎的身影,体会24小时中的青春与活力!

演艺公园同时还推出适合不同人群、风格迥异的多台个性化演出。亲子秀《WA!恐龙》,爆款高科技舞台大制作,艺术和科学碰撞,全程铺满知识点。带餐秀《热情桑巴》,一场盛大的南美“舞”餐!以及一个开放的艺术街区——宋城Downtown,有多个可变空间以及容纳上万人的演艺广场,是一个综合性的艺术展演平台。

逛景区就像开盲盒,千人千面,颠覆想象!这个五一如果去魔都,不妨去上海宋城走走。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