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我们的亚运”三大主题赛事结果出炉 萧山以梦为马谱写青春之歌
发布时间:2021-03-29 09:55:56 星期一   

2021年3月26日下午,“亚运国际城 文旅青春派”我们的亚运主题活动暨颁奖盛典在萧山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主办,围绕“文旅、亚运、青年”三大主题展开,共包括“‘萧山文旅体验官’vlog拍摄大赛”、“'影动镜遇·映记萧然'2020萧山文旅创意宣传片拍摄大赛”、“‘亚运青年派@萧山演讲大赛”三个活动,历时三个月。

为配合2022年杭州亚运会,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亚运兴城”的重要部署,举办“萧山文旅体验官“vlog拍摄大赛,鼓励青年们走出家门,在最好的年华以梦为马,尽兴玩,放肆拍,在以“体验官”的身份畅游萧山的同时,用年轻的视角去用心感受别样萧山风景,用途中的步伐去切身参与萧山文旅的创新之路。

而“影动镜遇·映记萧然”2020萧山文旅创意宣传片拍摄大赛旨在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鼓励市民通过镜头挖掘萧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发现美、弘扬美、记录美,营造充满活力与艺术氛围的魅力城市。以宣传片的方式,聚焦文明传承,记录萧山文化魅力;聚焦升级转型,记录萧山未来发展;聚焦城市风貌,记录萧山文旅资源。用影像的方式镌刻身边美好,成为一代又一代人对于这座城市的共同记忆。

“亚运青年派@萧山演讲大赛的开赛,则既是为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也是为在萧山精神与萧山文旅的熏陶下,加强萧山青年对于自身使命的确切认知。赛事将以文旅角度作为切入点,通过演讲让萧山文化、让萧山精神化作有声力量。围绕党建引领,讲新时代的萧山精神;围绕青春建功,讲新青年的青春故事;聚焦文化传承,讲新萧山的传统记忆;聚焦文旅融合,讲新经济的发展引擎……讲述萧山故事,阐释萧山风貌,回溯萧山历史,展望萧山未来。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启之年,萧山区将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也将在杭州隆重举行,萧山区作为主战场、主阵地,萧山区文旅局、团区委将持续推进“八八战略”,努力发挥“头雁”作用,以活动彰显亚运之辉,用文旅谱写青春之歌。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