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这里的樱花美成画 磐安邀你与樱花浪漫相约
发布时间:2021-03-23 14:58:41 星期二   

“天街小雨润如酥”,一场绵绵春雨,让磐安的樱花更加怒放。春雨初歇,一年一度的樱花季如约而至。“樱为有你·遇见磐安”2021磐安樱花季暨磐安春季旅游产品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以“樱花季”为契机,向公众推介磐安春季特色主题游、魅力乡镇文化以及独具特色的周边产品等,展示磐安持续打造长三角康养旅居目的地新标杆、构建文旅融合“磐安样板”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规划。

磐安县副县长蔡新平代表磐安县人民热烈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到磐安。他说,来磐安可以有许多理由,也许是因为一种味道,也许是为了一条花溪,也许是因为一种文化,樱花谷给大家多了一个非来磐安不可的理由。

发布会还特别邀请磐安县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的成员们来到现场,赴一场烂漫的“樱花之约”。来自磐安县人民医院的陈娟说,樱花的花语是生命和希望,去年樱花盛开的时候,因为疫情,自己虽在武汉却没办法去武汉大学看樱花,磐安也有像武汉一样美丽的樱花林,今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发布会上,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一波特别推荐了六条磐安特色旅游线路,包括浪漫赏花游、清凉避暑游、农家风光游、自驾探险游、红色传承游和智趣研学游。这六条线路有效整合了磐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内容丰富,时间随意,老少咸宜。


春暖花开,正是春茶开采的季节,磐安人民向客人们献上“磐安心意”。磐安文旅星推官、FM93浙江交通之声旅游主播张琪和磐安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彬在发布会上共同推介“磐安心意”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磐安云峰茶包装设计独特,与磐安非遗紧密结合。四个颜色,对应磐安四季产茶。三角形形状,指产茶的环境磐安云峰。三角形上的建筑,是千年的古茶场,用“晋唐宋今”来表示古茶场历史悠久;三角形上的马,是磐安当地的非遗大纸马,意在喝茶时可以观茶戏马。

磐安为进一步打响“身心两安、自在磐安”品牌,今年将面向全社会,重磅推出磐安主题歌词征集计划,知名音乐人、金牌制作人海峰现身发布会,助力开启征集计划,胜出者将获得奖金2万元。

磐安樱花节期间,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春山市集让您尝遍磐安当地美食,完成樱花林各合影打卡点任务,即可获一张磐安明信片。3月31日前凭樱花园打卡明信片还可享受磐安花溪景区和百杖潭景区大门票5折优惠。

来自北京的大男孩尹涛,在现场寄给自己了一张明信片。他告诉记者,这是他人生第一次来磐安,也是来金华工作后第一次出差,所有的缘分都因为这美好而烂漫的“樱花”,“樱”为有你,让我遇见磐安、遇见美好。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摄影协会领队方建文兴奋地说,这次协会有11位老师报名来拍樱花,没想到磐安仅双溪乡就有600亩樱花,正值樱花盛开,成片樱花林,漫山遍野的粉色,美不胜收,这样的体验充满惊喜。

每年樱花季期间,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到磐安赏樱花,“樱花季”已经成为磐安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周志跃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