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最强冷空气来袭?杭州有个“铁锅温泉”超温暖
发布时间:2020-12-28 14:40:31 星期一   

过去的这个周末,爱美的杭州姑娘都穿起了短裙,毕竟最高15度的气温在冬季也算是给姑娘们的“福利”了。但是温暖总是暂时的,据杭州市气象局发布信息,明天一股强冷空气将驱散岁月静好。12月29日白天最高气温预计13℃左右,傍晚到夜里,冷空气到来,气温直线下降,30日最高气温将跌至个位数,31日气温继续下降,整个过程性降温幅度10℃上下。这次冷空气带来的最低气温,大约-5℃到-3℃。

寒冷也挡不住杭州市民一颗爱玩的心,商场、浴场、温泉都成了首选。12月26日,杭州云曼温泉推出了铁锅温泉“好运锅”、情侣私汤等系列独家特制泡池,潮吃、潮玩、潮拍、潮秀,满足各类年轻人、团队的泡汤需求,玩出了新花样!

现场,专门打造的铁锅温泉”好运锅“直径达1.5米,锅底泉水直通,保持恒温。游客纷纷往铁锅里添加花生、桂圆、辣椒、火龙果等食材,这些食材有着“富贵、发财、红火”的寓意,为自己2021盼个好兆头,祈求自己来年财源滚滚、蒸蒸日上,一起发财。除了铁锅温泉,云曼温泉还专为情侣推出特色私汤,可独家享受静谧泡汤空间,享受网红火锅、爱心甜点、水果拼盘等各类独家服务。

云曼温泉负责人介绍说:“铁锅温泉、私汤都是今年冬季新推出的特色泡池,欢迎广大游客前来体验。此外更有五星大厨现制烤全羊、漂浮下午茶、特色演艺秀、免费变装体验等,满足不同人群的泡汤需求。”

即日起,杭州云曼温泉专为游客推出 “潮”温泉“烤全羊”、“潮”温泉私汤会议等各类团建套餐,10人团建2580元起。12月31日、1月1日,更有云曼温泉新年水上音乐派对专场活动,潮吃、潮玩、潮拍、潮秀!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方燕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