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一池山水•千载诗城”池州旅游营销联盟来杭推介
发布时间:2020-09-21 08:58:31 星期一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池州丰富的文旅资源和产品,加强池州与杭州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9月17日上午,由池州旅游营销联盟主办、贵池区文化和旅游局牵头联合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承办的“一池山水·千载诗城”—2020池州旅游营销联盟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包晓明、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级调研员那燕出席并致辞,池州市各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杭州和池州重点旅行社、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池州风光

包晓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池州市情市貌、文化旅游资源及文旅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愿进一步加强与杭州进行文化旅游合作的愿望。他指出,随着商合杭高铁的开通,池州与杭州联系更为紧密与便利,这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和两地文旅界互动交流,必将更好地实现两地间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实现两地合作共赢。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那燕介绍了杭州的历史人文、旅游景点,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重大项目等,表达了对池州的名山、秀水、历史、人文、好空气充满期待和兴趣,并呼吁两地文化旅游企业借助此次推介会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旅游市场,共谋合作发展。

池州风光

活动现场,池州市对全市文旅资源和营销奖励政策进行了全面的推介,各县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优质的产品线路,杭州的文旅企业也对池州的文化旅游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

推介会结束后双方旅游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市场营销、宣传推广及旅游线路产品的编制等开展了充分沟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