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来杭推介 打造康养旅游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0-07-30 10:10:05 星期四   

随着跨省(区、市)游的全面开放,不少杭州周边城市来杭推介旅游资源,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吸引杭州市民前去游玩。7月29日,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走进杭州,推介2020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康养旅游。

五十多年前,这里曾是寸草不生的盐碱荒滩地。如今,黄海的东风轻轻拂过几代人创造的绿色奇迹,草木茂盛,鹤舞鹿鸣。“今年3月,黄海森林公园被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政部、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局四部门联合授予第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的称号。”中共东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商建明出席推介会并发表致辞。

会上,浙江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浙江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周玲强教授结合浙江省文旅产业发展实际,分享了他对旅游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与思路,展望了康养旅游的发展潜力与蓝图,并对黄海森林公园寄予厚望,期待当地围绕“森林康养”的特色,打造文旅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介会上,举行了重要的签约仪式——黄海森林公园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今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自驾车旅游协会等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开发黄海森林公园康养旅游市场。记者了解到,下一阶段,黄海森林公园将以获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为契机,高起点规划,呼应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面向多层次游客,加快国家5A级景区创建步伐,推进康养度假产品建设,提高游客体验度,协同发展康养旅游产业。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笑笑    编辑:吴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