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余杭凤凰山公园即将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7-02 06:42:09 星期四   

近日,余杭全域美丽又添一靓丽景点。位于余杭街道的凤凰山公园正式通过竣工验收,不久后将对外免费开放。

凤凰山公园位于未来科技城西片区,02省道(天目山路)以北、余杭街道环湖东路以东、城南路以南,公园西北面毗邻南湖,占地560亩,约有52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拥有架空栈桥、石林与花海等景观,草木丰美,一步一景。

公园内有云阁园、大地花海、戏沙童音、游园步道等多个景点。其中,架空栈桥是公园最大的亮点。从空中俯瞰,架空栈桥犹如一条长丝带,横亘于东、西两块山体之间。栈桥下是一片1500平方米花海景观,美丽月见草、粉黛乱子草、柳叶马鞭草、春鹃、虞美人、石菖蒲……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景观体验。游客既能置身花海中,也可在栈桥上俯瞰花海胜景。

凤凰山公园的竣工,是余杭全域美丽大花园建设的生动写照。凤凰山公园的建成,为余杭城西片区的生态环境改善和周边群众的生活品质提升提供了新的载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