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同游梦想小镇 领略第二故乡之美
发布时间:2020-01-15 16:23:14 星期三   

春节临近,为表彰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了解余杭,爱上余杭,领略第二故乡的美丽,提升在第二故乡生活就业的归属感,未来科技城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一日游活动,50余名职工走进梦想小镇参观。

这些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中,有的是劳动模范,有的是余杭工匠,有的是技能带头人。他们在梦想小镇走过创业大街、走进学术交流中心,参观了杭州光大环保能源项目,感叹着未来科技城发展之快。

未来科技城拥有大量外来务工人员,在电子信息、创意设计、环保医药等行业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近年来,未来科技城不但把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到各类先进评比活动之中,还开展了免费技能培训、送温暖等活动,大大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浙江菜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郑夏已在未来科技城工作多年,她早已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这次活动让我感觉特别开心,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大家都从五湖四海而来,聚在未来科技城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郑夏说。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    编辑:张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