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011
  • 合作邮箱: 3019051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陶都”宜兴来杭推介 邀请浙江游客感受陶式生活疗休养之旅
发布时间:2019-07-11 09:37:57 星期四   

宜兴,位于江苏省最南端、烟波浩渺的太湖之滨,距离杭州约140公里,自驾车程约两小时,高铁仅四十分钟,一把紫砂壶勾勒出了宜兴的文化魅力。

近年来,依托其特有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宜兴成功打造了“中国陶都,陶醉中国”的旅游品牌形象,宜兴倡导的陶式生活,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7月10日,由宜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组委会牵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陶宜兴陶式生活疗休养之旅浙江系列推介活动将走进杭州,宜兴带着千年紫砂文化来到杭州,为大家现场动态展示大师级紫砂陶瓷作品,体验紫砂陶瓷制作,让杭州人感受真正的宜兴“陶式生活”。

推荐会现场,宜兴向浙江游客介绍了五天四晚“梦回江南·陶醉宜兴疗休养之旅”和“宜兴陶式生活系列精品旅游线路”,让大家近距离触碰宜兴紫砂文化、欣赏紫砂名器、DIY陶艺作品。同时探寻溶洞风光、徜徉竹海秘境,宜兴博物馆、入东坡书院,跨越古今,零距离接触非物质遗产,感受宜兴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升和扩大宜兴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期待借此机会,和杭州市旅游界通力合作,达到区域合作、资源共享、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共谋发展的目的。


来源:    作者:    编辑:吴燕
分享: